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PlazaCosEyes62英亩亚利桑那州混合用途

导读 Plaza Cos 正在与格伦代尔市和亚利桑那红雀队合作,在 State Farm Stadium 以南 62 英亩的土地上和新的 Crystal Lagoons Islan

Plaza Cos. 正在与格伦代尔市和亚利桑那红雀队合作,在 State Farm Stadium 以南 62 英亩的土地上和新的 Crystal Lagoons Island Resort 开发项目以东规划一个大型综合项目。

亚利桑那州格伦代尔的场地可包括多达 600,000 平方英尺的 A 级办公空间;超过 60,000 平方英尺的零售、餐厅和娱乐空间;酒店和大约 230 套多户住宅。该场地还将总体规划为 NFL 亚利桑那红雀队主场 State Farm Stadium 和水晶泻湖岛度假村提供活动停车场,这是一个最近破土动工的水上乐园,将拥有一个占地 10 英亩的泻湖,设有酒店、零售店、餐厅、办公空间和美泰主题公园。

该团队将创造该项目的愿景,以及连接到体育场和整个发展合作。计划可能包括与绿树成荫的人行道阴影和园景广场一行人导向,适于步行的环境,以鼓励与公共艺术,重点照明和互动提供了一个链接到的行人隧道,到了球场。

格伦代尔市拥有大部分位于环101和比德韦尔家庭以东的网站,亚利桑那红雀队的拥有者,拥有其余10英亩。格伦代尔市经理凯文·菲尔普斯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项合作将创造新的就业机会,汲取大型企业和商业的区域,并提供进一步的文化增强。他说,城市期待着与广场致力于打造一个动态的生活,工作,游戏体验。

PPP 的好处

Plaza Cos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Sharon Harper在准备好的讲话中表示,该公司从经验中了解到强大的公私合作伙伴关系的重要性以及它如何提供经济引擎。

该公司开发了 SkySong,即 ASU Scottsdale 创新中心,这是一个 120 万平方英尺的混合用途项目,包括 A 级办公空间、零售、餐厅和酒店组件以及 SkySong 公寓。它还振兴了凤凰城中城的 Park Central,这是一个世纪中叶的购物中心,正在被改造成一个混合用途的开发项目。哈珀表示,格伦代尔的多功能项目也将成为不断发展的体育和娱乐区的经济驱动力,其中包括 State Farm Stadium、Gila River Arena、Westgate 娱乐区、Crystal Lagoons Island Resort 和该地区的许多其他设施。

该市和开发商也在展望 2023 年,届时 State Farm 体育场将举办第三届超级碗,以及 2024 年,NCAA 男子篮球四强赛计划在凤凰城大学体育场举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