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PGIM任命全球首席信息官

导读 PGIM Real Estate 授予 Raimondo Amabile 欧洲和拉丁美洲负责人一个额外的公司职位。他现在将承担全球首席投资官的职责。Amabile 接

PGIM Real Estate 授予 Raimondo Amabile 欧洲和拉丁美洲负责人一个额外的公司职位。他现在将承担全球首席投资官的职责。Amabile 接替 PGIM Real Estate 首席执行官 Eric Adler 担任全球首席信息官一职,他将继续担任首席执行官。他将在全球范围内领导公司的宏观投资战略,着眼于广泛的主题趋势,包括将 PGIM 房地产的数据、专有市场洞察和研究与新技术创新(包括人工智能和预测技术)联系起来,以帮助刺激投资决策.

Adler 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表示,鉴于 Raimondo 拥有 20 多年在全球发达和发展中市场构建和执行交易的记录,他非常适合这个机会。“我相信这次任命将使我们走上正确的道路,使 PGIM Real Estate 在股权和债务方面的投资专长以及我们对数据和技术的使用成为真正的竞争优势,”他补充道。

Amabile 接替全球首席信息官的工作,在欧洲展示了他的实力,在那里他重组了公司的业务,涉及超过 280 亿美元的交易。他还领导了该公司在拉丁美洲的角色,提高了其作为墨西哥领先工业投资经理的地位,并增加了其在该地区的扩张机会。Amabile 就任新职位立即生效。

环境中的多任务处理

PGIM 房地产一直在各方面向前发展,不允许的不确定性使其袖手旁观。该公司最近的交易包括以 2.14 亿美元的合资企业收购 307 Queen St,这是布里斯班金融中心金三角约 211,000 平方英尺的办公物业。

该公司最近还向一家合资企业提供了 7700 万美元的贷款,用于为科罗拉多州博尔德市的两个新建的混合用途开发项目再融资,其中包括 Market,这是一个 42,000 平方英尺的办公目的地,已完全出租给科技公司 Splunk Inc . 此外,PGIM Real Estate 为 Invesco Advisers Inc. 提供了超过 9,900 万美元的浮动利率过渡融资,用于收购和租赁旧金山都市区的生命科学行业工业投资组合。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