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仲量联行获得6700万美元用于曼哈顿市中心的混合用途

导读 141 East Houston(位于曼哈顿市中心的 9 层高、63,000 平方英尺的 A 级精品写字楼和零售大楼)的开发商已从 Capital Source、Pacif

141 East Houston(位于曼哈顿市中心的 9 层高、63,000 平方英尺的 A 级精品写字楼和零售大楼)的开发商已从 Capital Source、Pacific Western Bank 的一个部门和 Canyon Partners Real 获得了 6670 万美元的建设贷款财产。

仲量联行资本市场专家 Aaron Appel、Jonathan Schwartz、Michael Diaz 和 Patrick Cotter 代表开发商、East End Capital 和 K Property Group 获得了债务融资。

该建筑位于苏荷区、东村和下东区的交汇处,位于 141 E. Houston St.,将设有七层办公楼,面积从 5,000 到 7,000 平方英尺不等。它还将在地面层拥有一个 3,300 平方英尺的零售店,临街面积为 60 英尺,以及两个地下层级的零售店,每个零售店面积为 4,000 平方英尺。每层楼都有宽阔且大部分无柱的平面图,这将为租户提供灵活的布局。

施瓦茨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说:“在曼哈顿,中小型租户很少有机会在新建的、高度设计的 A 级写字楼中租赁空间。” “(该物业)将为较小的精品店和创意租户提供难得的机会,他们可以通过电梯直达、惊人的天花板高度和落地玻璃占据整个楼层,所有这些都由著名的 Roger Ferris and Partners 设计,” Appel 补充道。

过去的团队努力

2017 年 7 月,由 Appel、Schwartz 和 Diaz 领导的仲量联行资本市场团队还帮助 East End Capital 和 K Property Group以 3150 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位于曼哈顿东休斯顿街 131 号的历史悠久的阳光剧院。开发商计划将这栋 29,200 平方英尺的建筑改造成二楼办公空间和另外两层零售空间的混合用途资产。

最近,在 1 月份,另一个仲量联行资本市场团队协助 East End Capital 和一家私人家族办公室通过 LoanCore Capital 获得了 9500 万美元的贷款,用于收购和重新定位曼哈顿的三处办公物业。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