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此次收购将使位于纽约市的办公室REIT私有化

导读 两家公司周二上午宣布,在价值 39 亿美元的交易中,哥伦比亚房地产信托公司已同意由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 (PIMCO) 私有化。PIMCO 将以每

两家公司周二上午宣布,在价值 39 亿美元的交易中,哥伦比亚房地产信托公司已同意由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 (PIMCO) 私有化。PIMCO 将以每股 19.30 美元的价格收购总部位于纽约市的写字楼 REIT 的流通股,较哥伦比亚 3 月 12 日的股价溢价 27%。该交易还包括承担哥伦比亚的合并和未合并债务,两家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陈述。预计年底竣工。

这笔交易是哥伦比亚今年春天进行的战略审查过程的高潮。3 月,哥伦比亚成为The Sapir 组织领导的一个小组主动提出的提议的目标。这笔交易将为每股哥伦比亚股票支付 19.50 美元。

Columbia 在纽约市、华盛顿特区、波士顿和旧金山拥有 600 万平方英尺的可出租办公空间。另外四个物业正在开发中。Columbia 还为第三方客户管理着 800 万平方英尺。

著名的哥伦比亚项目包括华盛顿特区的 80 M St. 作为 105,000 平方英尺垂直扩建的一部分,该物业是首都第一座使用大量木材的商业建筑。

另一个哥伦比亚项目,曼哈顿百老汇 799 号,凭借 Perkins&Will 的设计获得了 2020 年 CPE 杰出成就奖铜奖。

去年 10 月,哥伦比亚对位于旧金山南部金融区的办公大楼221 Main St. 进行了资本重组,安联房地产投资了 1.8 亿美元。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纽波特海滩的 PIMCO 管理着价值 1.8 亿美元的全球房地产资产。该公司由 Allianz SE 所有,去年将其房地产平台与 Allianz Real Estate 合并。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