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仲量联行在休斯顿适应性再利用租赁办公空间

导读 Triten Real Estate Partners 已选择仲量联行租赁 MKT 的办公部分,这是一个位于休斯顿的大约 200,000 平方英尺的适应性再利用项目

Triten Real Estate Partners 已选择仲量联行租赁 MKT 的办公部分,这是一个位于休斯顿的大约 200,000 平方英尺的适应性再利用项目。这家经纪公司将率先营销 100,000 平方英尺的创意办公空间。该综合用途开发项目预计将于 2020 年第一季度投入使用。

Triten 与 Radom Capital 和 Long Wharf Capital 合作开发 MKT Michael Hsu 建筑事务所和 Method Architecture 提供设计服务,而 SWA Group 是景观设计师。为了向该地点的历史致敬,该项目以最初穿过该地区的密苏里-堪萨斯-德克萨斯铁路命名。

该项目位于 Heights 社区,在 North Shepherd Drive 和 Heights Hike and Bike Trail 的东南角,将把五个高码头工业结构改造成一个市区,其中还包括 100,000 平方英尺的零售空间。办公室部分将迎合开放式概念用户,并将提供 2,000 至 40,000 平方英尺的可定制空间。

“对于每个项目,您都需要让您的计划了解社区的遗产及其今天的需求。我们计划将现有建筑的特色融入现代建筑中,并利用社区的历史为社区开发标志性的生活方式目的地,” Triten Real Estate Partners 创始人兼管理负责人 Scott Arnoldy 在准备好的评论中说。

办公与工业融合

该建筑的原始仓库用途将为租户提供将初始设计的各个方面融入其空间的选项,例如 24 英尺高的天花板高度,为内部阁楼或夹层空间留出空间。此外,MKT 内的一些空间将允许增加天窗、私人卫生间以及沿着 Heights Hike and Bike 小径的户外露台的可能性。潜在租户涵盖技术、艺术、专业服务和媒体领域。

“休斯顿在创意办公产品方面落后于两岸。仲量联行高级副总裁罗素霍奇斯补充说,随着公司寻求通过房地产来让自己脱颖而出以竞争顶​​尖人才,对这种产品类型的需求开始来自传统的办公室用户。Hodges 将与高级副总裁 Bubba Harkins 一起领导租赁工作。

MKT 将在 Heights Hike and Bike 步道上设有 1,700 英尺的临街面,该步道是该开发项目的北部边界。配套设施将包括沿小径的城市木板人行道、户外用餐区、露台、露台、开放式瑜伽和游戏草坪、吊床树林和艺术装置。

今年早些时候,同一个仲量联行团队代表 Triten与国际钻井承包商协会签订了总部搬迁租约。租户将其办公室搬到了休斯顿 Westchase 子市场的 Lockton Place。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