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有关蓬勃发展的生命科学行业的问题

导读在其报告中,仲量联行以有关蓬勃发展的生命科学行业的问题的形式强调了三个趋势,其中第一个思考了增长的来源以及它可以走多远。根据该报告

在其报告中,仲量联行以有关蓬勃发展的生命科学行业的问题的形式强调了三个趋势,其中第一个思考了增长的来源以及它可以走多远。根据该报告,医疗保健和对疗法的需求将继续推动生命科学行业的增长,而且由于技术的支持,对困扰人类的条件的追求将永无止境。

“世界上有数千种已知疾病,但只有 500 种疗法。科学家们正在使用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软件来加速药物的发现和交付,而且由于 CRISPR 等技术,有比以往更多的方式——这意味着科学家可以专注于曾经被认为无法治愈的疾病,”Schiada 说。“由于这些技术进步,个性化医疗是未来的方向。”

仲量联行还解决了核心市场租户需求旺盛的问题。该公司表示,需求只会在这些集群中持续。然而,竞争和行业发展正在带来新的机遇市场。仲量联行指出,物理实验室只有得到整个生命科学生态系统的支持才能蓬勃发展,该生态系统由几个组成部分组成,从经验丰富的实验室开发人员到研究机构再到风险投资资金。

“世界一流的行业生态系统对于扩张公司很重要,但在波士顿或圣地亚哥等地的更高准入门槛正在更多市场创造更多机会——房地产投资者和开发商正在瞄准最有能力抓住这一点的新兴市场需求,”斯基亚达指出。

最后,仲量联行指出,新投资者正在进入生命科学房地产游戏,以回应日益响亮的住宿需求。这些新的适应通常以关键市场的转换或需求转移到邻近市场的形式出现,特别是那些拥有现有人才和实验室产品选择的市场。

仲量联行将生命科学行业的扩张轨迹与过去 20 年硅谷兴起的技术热潮进行了比较。报告总结道:“推动实验室空间需求的活动的细微差别可能是该行业在中期可以扩展的速度和程度的决定因素。”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