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洛杉矶市场更新交易价值环比增长

导读 洛杉矶都会区的投资活动正在增加。根据 CommercialEdge 的数据,7 月份,办公楼销售额在市场上总共产生了 3 09 亿美元。与上月相比,

洛杉矶都会区的投资活动正在增加。根据 CommercialEdge 的数据,7 月份,办公楼销售额在市场上总共产生了 3.09 亿美元。与上月相比,该金额增长了 84.4%。2021 年前七个月,写字楼总销售额为 13 亿美元,同比下降 36.6%。

每平方英尺平均价格环比下降 11.6%,7 月份达到 343 美元。随着市场不确定性的继续,投资者继续瞄准新装修和建造的资产。

7 月份有 9 处办公资产易手,总面积约为 840,892 平方英尺。这些房产中只有两处位于主要城市位置(El Segundo),包括最大的单体建筑交易,而其余七处位于主要郊区市场。

在埃尔塞贡多,现代以7000 万美元收购了位于 2221 Park Place的新建办公楼。这栋占地 90,000 平方英尺的房产按每平方英尺计算是第二贵的,为 777.8 美元。就在以北 2 英里处,另一栋办公楼的交易价格为每平方英尺 1,000 美元。NantWorks 以 5200 万美元收购了位于 601 N. Nash St. 的 52,000 平方英尺的资产。

最大的交易记录在千橡市子市场,以 8080 万美元的价格出售 Westlake Park Place,这是一个五栋建筑的校园。Amstar 和 Searles Property Group 的合伙企业从 Invesco Real Estate 收购了 13 英亩的房产。在出售时,校园被占用了 85%。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