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KDC着眼于2B达拉斯校区的新塔楼

导读 KDC 的成立是为了在 CityLine 开发三座总面积为 140 万平方英尺的办公楼,这是位于德克萨斯州理查森的 204 英亩的公交导向型综合开

KDC 的成立是为了在 CityLine 开发三座总面积为 140 万平方英尺的办公楼,这是位于德克萨斯州理查森的 204 英亩的公交导向型综合开发项目。开发商的计划包括:

五 CityLine,一座 18 层高的塔楼,占地 513,000 平方英尺;

6 CityLine,一座 13 层楼的建筑,占地 356,000 平方英尺;

七城线,一座 15 层的建筑,占地 507,000 平方英尺。

由总部位于达拉斯的 Corgan 设计的新办公楼将采用玻璃幕墙和带有烧结玻璃元素的涂层、灵活的地板尺寸、由椭圆形天篷和裙楼停车场连接的地面大堂。这些开发项目还将包括健康和福祉功能,例如新鲜空气过滤系统和非接触式固定装置。

根据建筑师的说法,五、六和七城市线可以通过天桥相互连接。KDC 还考虑以适合的方式开发该项目,以便可以根据特定的租户规模和使用要求对其进行定制。

办公楼将在乔治布什收费公路和中央高速公路的交叉口上线,毗邻 CityLine/Bush DART 轻轨站。此外,CityLine 计划成为 DART 新银线的一部分,这是一条 26 英里的走廊,在 DFW 机场和普莱诺的 Shiloh 路之间延伸,将普莱诺、艾迪生和理查森连接到 DFW 国际机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