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2021年CMBS拖欠率已连续14个月下降

导读 Trepp CMBS 拖欠率在 8 月份大幅下降,创下六个月以来的最大降幅。经过几个月的温和改善后,8 月份的数字出现了大幅下降。在经历了 2

Trepp CMBS 拖欠率在 8 月份大幅下降,创下六个月以来的最大降幅。经过几个月的温和改善后,8 月份的数字出现了大幅下降。在经历了 2020 年 5 月和 6 月的两次大幅上涨之后,该比率现已连续 14 个月下降。

8 月份的拖欠率为 5.6%,比 7 月份的数字下降了 47 个基点。30 天拖欠的贷款百分比为 0.4%——当月下降 10 个基点。在宽限期贷款方面,按余额计算,2.4% 的贷款未能在 8 月份还款,但拖欠时间不到 30 天。

本月下降了 51 个基点。特殊服务机构的贷款比例从 7 月份的 8.1% 降至 8 月份的 7.8%。服务商观察名单上的贷款比例从 7 月份的 27.6% 攀升至 8 月份的 29%。

8 月份 A/B 贷款的百分比为 2.4%。与去年同期相比, CMBS 的整体拖欠率下降了 338 个基点。年初至今,利率下降了 217 个基点。严重拖欠贷款的百分比现在为 5.2%,当月下降了 37 个基点。一年前, CMBS 拖欠率为 9%,而六个月前为 6.8%。

8 月份 CMBS 2.0+ 拖欠率下降 39 个基点至 5.1%。利率同比下降 310 个基点。CMBS 2.0+ 严重拖欠贷款的比例现在为 4.7%,当月下降 28 个基点。

对于 CMBS 1.0 和 2.0+ 的物业类型,工业拖欠率保持不变,为 0.6%。办公室拖​​欠率下降四个基点至 2.1%。对于房地产 tpes CMBS 2.0+,工业利率环比上涨 3 个基点至 0.2%,而办公室上涨 3 个基点至 1.4%。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