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Warland在橙县获得215KSF租户评分

导读 商用车电池制造商 Romeo Power 已签署一份 215,000 平方英尺、为期八年的租约,租用加利福尼亚州赛普拉斯的一家 A 级制造工厂。世邦

商用车电池制造商 Romeo Power 已签署一份 215,000 平方英尺、为期八年的租约,租用加利福尼亚州赛普拉斯的一家 A 级制造工厂。世邦魏理仕代表业主 Warland Investments 开展工作。

Romeo Power 目前在加利福尼亚州弗农市艾尔斯大街 4380 号占地 113,240 平方英尺,距离新址约 20 英里。一旦搬迁在未来六到九个月内完成,总部扩建将使租户的实验室和测试能力增加一倍。

橙县市场紧张

根据提交给证券交易委员会的一份报告,租户同意第一年的月租金为 210,700 美元,相当于每平方英尺 0.98 美元。世邦魏理仕的数据显示,租金略低于橙县第二季度每平方英尺 1.13 美元的平均水平。

截至 8 月,空置率低至 3.5%,租金同比上涨 4.1%,在洛杉矶和内陆帝国市场的溢出效应的大力推动下,橙县的工业市场在的基本面表现最为强劲,最近的CommercialEdge 报告显示。此外,港口的创纪录活动增加了已经很高的工业需求,正在推高租金并降低港口市场的空置率。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