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一个在线烹饪和家居品牌正在从曼哈顿搬迁

导读 该物业于 2019 年竣工,位于法拉盛大街 63 号,是一栋全新的建筑,最初设想为创意办公空间。该地点提供的楼层面积在 40,000 至 60,0

该物业于 2019 年竣工,位于法拉盛大街 63 号,是一栋全新的建筑,最初设想为创意办公空间。该地点提供的楼层面积在 40,000 至 60,000 平方英尺之间,天花板高 14 英尺,设施空间 35,000 平方英尺,包括会议中心、用餐区和健身房。此外,租户可以使用 16,000 平方英尺的户外空间。

Dock 72 是历史悠久的海军造船厂的一部分,这是布鲁克林西北部一个广阔的商业和工业区。在过去十年中,前造船厂的总体规划包括办公楼和制造设施。2018 年,布鲁克林海军造船厂宣布了一项 25 亿美元的扩建计划, 用于重建三个地点,包括 72 号码头的位置。

Boston Properties 和 Rudin Development 从摩根大通、M&T 银行和银行获得了 2.5 亿美元的建设贷款。为项目。

康复之路任重而道远

根据最近的CommercialEdge 报告,由于各地对办公空间的需求尚未恢复到大流行前的水平,截至 9 月,布鲁克林的挂牌率同比下降了 4.9% 。尽管如此,该行政区的租金仍然是最高的,截至 9 月份为每平方英尺 48.08 美元。这一数字仅次于曼哈顿(83.52 美元)、旧金山(69.18 美元)和湾区(55.79 美元)的要价。

然而,布鲁克林写字楼市场开始出现企稳迹象。截至 9 月,地铁空置率为 14.9%,与全国平均水平持平,仅同比增长 100 个基点,而同比平均增长 130 个基点。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