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该公司正在德克萨斯州弗里斯科的办公园区开发一个混合用途的目的地

导读 HALL 集团为最新阶段的建设规划了多项可持续性和健康功能。写字楼和行政套房将争取LEED金级认证,豪华社区寻求LEED银级认证,酒店将寻求LE

HALL 集团为最新阶段的建设规划了多项可持续性和健康功能。写字楼和行政套房将争取LEED金级认证,豪华社区寻求LEED银级认证,酒店将寻求LEED认证。总体而言,开发商还在为整个混合用途园区寻求 Fitwell 认证。

40多年的发展

最新的建设阶段是 HALL 集团正在进行的将其现有办公园区重新开发为多功能社区的过程的一部分。目前,这个占地 162 英亩的场地被设计为一个由 15 座建筑组成的校园,总办公空间为 220 万平方英尺,旁边还有餐饮场所、会议空间、小径和雕塑花园。据 HALL Group 称,办公园区拥有多元化的租户,包括 200 多家公司。租户名册包括北德克萨斯大学,该大学于 2020 年 5 月签署了一份 56,517 平方英尺的租约,以更新和扩大其租约。

HALL 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 Craig Hall 在准备好的评论中表示,作为总体规划的一部分,开发商于 1998 年在 HALL Park 开设了第一座办公楼。他在准备好的声明中补充说,HALL 集团已经在该场地开发了 40 多年,并将采用先进的技术来保持 HALL 公园对公司的吸引力。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