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COPT在阿拉巴马州达成1.03亿美元的量身定制交易

导读 Corporate Office Properties Trust 在其位于阿拉巴马州亨茨维尔的 470 英亩混合用途办公园区 Redstone Gateway 的产品将很快扩大

Corporate Office Properties Trust 在其位于阿拉巴马州亨茨维尔的 470 英亩混合用途办公园区 Redstone Gateway 的产品将很快扩大,增加两座新建筑,总开发成本为 1.03 亿美元。由于开发商刚刚与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签署了两份量身定制的租赁合同,这些建筑总面积为 263,000 平方英尺。

Redstone Gateway 毗邻陆军在 Cummings Research Park 子市场占地约 38,000 英亩的 Redstone 兵工厂的主要接入点,根据与 COPT 和合资伙伴 Jim Wilson 签订的长期主租赁协议占用政府所有的土地&同事。自 2010 年合资企业成立以来,Redstone Gateway 一直在不断发展,如今,混合用途园区由一系列 A 级写字楼、弹性/研发设施、数据中心、酒店和零售空间组成。

COPT 拥有合作伙伴关系 85% 的股份,作为管理合伙人,负责监督 Redstone Gateway 办公室部门的租赁和管理。REIT 预计将在 2022 年下半年完成 Northrop Grumman 的两个新办公室结构的开发。

“由于他们为建筑物添加了极端技术,包括 [敏感分隔信息设施] 和该空间中的其他高计算类型的环境,空间的交付比我们通常所做的要慢一些,”斯蒂芬·布多里克(Stephen Budorick), Corporate Office Properties Trust 的首席执行官在 10 月 29 日的公司 2021 年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