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工业园将达到100万平方英尺

导读 据世邦魏理仕称,第四阶段的建设包括 160,327 平方英尺的 6 号楼和 148,157 平方英尺的 7 号楼,预计将于 2022 年年中竣工。两人

据世邦魏理仕称,第四阶段的建设包括 160,327 平方英尺的 6 号楼和 148,157 平方英尺的 7 号楼,预计将于 2022 年年中竣工。两人将在 7900 Industry Way 和 4800 Distribution Way 初具规模。两座建筑都将配备 ESFR 喷水灭火系统,净高为 32 英尺,每座建筑均设有 69 个码头高门和两个超大门。

Trammell Crow Co. 和 Clarion Partners 的合资企业也已委托世邦魏理仕租赁该项目的最后阶段。

Park 183 位于奥斯汀东南子市场,就在 183 号高速公路旁,距离奥斯汀-伯格斯特罗姆国际机场约 5 英里。该工业园区距 35 号州际公路 5 英里,距奥斯汀市中心东南不到 10 英里。

东南奥斯汀

奥斯汀的人口激增以及其他有利的基本面继续推动对工业空间的需求。根据世邦魏理仕最近的一份报告,自 2014 年第三季度以来,大奥斯汀地区的吸纳量一直保持正增长。东南奥斯汀在净吸纳量方面处于领先地位,年初至今净吸纳量为 746,803 平方英尺。截至第三季度,该子市场的空置率也比大奥斯汀地区 5.3% 的平均水平低 40 个基点。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