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RMRGroup完成6.8亿美元的产业基金

导读 RMR Group Inc 完成了一项 6 8 亿美元的私人资本投资工具,专注于收购的工业和物流物业。在亚洲和 Industrial Logistics Properti

RMR Group Inc. 完成了一项 6.8 亿美元的私人资本投资工具,专注于收购的工业和物流物业。在亚洲和 Industrial Logistics Properties Trust,这是 RMR 为其提供管理服务的四个公开交易的 REIT 之一。目前,该车辆拥有 12 项工业资产,总面积达 920 万平方英尺。

RMR 代表 ILPT、亚洲基金和主权财富基金担任投资工具的经理,这些基金分别拥有 22%、39% 和 39% 的股权。该投资基金标志着 RMR 第一个管理的私人资本投资工具。RMR 集团资产管理副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Yael Duffy “推出 RMR 的首个管理式私人资本投资工具是增加我们的 AUM 和获取资本的另一个途径,这将使我们能够利用市场机会Industrial Logistics Properties Trust 的运营官告诉商业地产执行官。

优质资产

截至 2020 年 9 月 30 日,由 ILPT 出售给合资企业的投资工具的投资组合已 100% 出租给亚马逊、宝洁、北极星工业公司和 La-Z-Boy 等租户。这些物业位于九个州,主要位于中西部,以及佛罗里达州、肯塔基州、马里兰州、宾夕法尼亚州和弗吉尼亚州。“我们预计这种投资工具未来可能会大幅增长,”达菲补充道。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