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工业物流地产融资3.5亿美元

导读 位于马萨诸塞州牛顿的 Industrial Logistics Properties Trust 已完成一笔 3 5 亿美元的抵押贷款,该贷款将于 2029 年 11 月到

位于马萨诸塞州牛顿的 Industrial Logistics Properties Trust 已完成一笔 3.5 亿美元的抵押贷款,该贷款将于 2029 年 11 月到期。该贷款由横跨八个州的 11 处房产、800 万平方英尺的投资组合担保。

10 年期非摊销贷款的固定利率为 3.33%,低于 ILPT 无担保循环信贷额度的当前借贷成本。据报道,ILPT 预计将使用这笔贷款的收益来减少 7.5 亿美元信贷额度下的未偿还借款。

ILPT 在该物业组合中的成本基础为 5.568 亿美元,截至 9 月 30 日,这些物业的加权平均剩余租赁期(按年租金收入计算)为 7.1 年。入住率为 100%。ILPT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ohn Murray 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表示,该抵押贷款将 REIT 的固定利率债务增加到其总债务的 79%,并将公司债务的平均期限延长至 7.5 年以上。ILPT 没有回复Commercial Property Executive要求提供更多信息的请求。

Tremont Realty Advisors 在本次交易中担任 ILPT 的顾问,Sullivan & Worcester LLP 提供法律顾问。

活跃的买家

在去年 2 月达成的两笔交易中,ILPT 在其全国范围内增加了约 1290 万平方英尺。在两者中较大的一个中,REIT 从 Cole Office & Industrial REIT Inc. 购买了 18 项资产,总价为 6.253 亿美元,其中包括承担 5700 万美元的债务。在另一笔交易中,ILPT 以 2.8 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印第安纳波利斯和辛辛那提都市区的八处工业物业组合。该卖家身份不明。据报道,这两个投资组合均已全部出租。

根据纽马克莱坊 (Newmark Knight Frank) 的第三季度报告,尽管工业市场的基本面仍然强劲,空置率依然紧张,但今年每个季度的净吸纳量都在放缓,部分原因至少是由于产品相对缺乏。与去年同期相比,全国工业租金的平均要价上涨了 7.4%,达到每平方英尺 7.40 美元。第三季度,三个市场(芝加哥、纳什维尔和达拉斯)的吸纳量达到 300 万平方英尺或更多,其中两个市场(纳什维尔和拉斯维加斯)的占用空间增加了 1.5%。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