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埃克塞特斥资4900万美元建造夏洛特地区工业园区

导读 埃克塞特房地产集团收购了 RiverOaks Corporate Center、A 级工业园区和北卡罗来纳州康科德夏洛特子市场的三个额外土地,HFF 代表卖方

埃克塞特房地产集团收购了 RiverOaks Corporate Center、A 级工业园区和北卡罗来纳州康科德夏洛特子市场的三个额外土地,HFF 代表卖方 Beacon Partners 以 4920 万美元的交易。通过此次收购,埃克塞特房地产集团现在在卡罗莱纳州拥有超过 800 万平方英尺的面积,在夏洛特地区拥有超过 300 万平方英尺的面积。

该物业包括位于 800 Derita Road 和 8475 Automation Drive 的两座建筑,总面积为 453,206 平方英尺。这三个开发地点分别位于 700 Derita 和 8400 和 8500 Automation,为园区增加了 892,997 平方英尺。现有建筑物建于 2016 年,净高度为 24 至 32 英尺。占地 119 英亩的场地有可能达到 140 万平方英尺。

RiverOaks Corporate Center 毗邻康科德地区机场,距离夏洛特道格拉斯国际机场 23 英里。校园靠近 85 号和 485 号州际公路,方便前往亚特兰大和华盛顿特区之间的主要枢纽

由高级董事总经理 Chris Norvell 和董事 Patrick Nally 组成的 HFF 团队与代表卖方的仲量联行董事总经理 Pete Pittroff 合作。

6 月,埃克塞特以900 万美元收购了位于佐治亚州肯尼索的130,250 平方英尺的工业地产。该资产是从铃木汽车公司购买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