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仲量联行代表卖方处置327000平方英尺的设施

导读 埃克塞特房地产集团收购了位于圣安东尼奥的 327,000 平方英尺的工业建筑 Foster Ridge Distribution Center。该物业是从 Koontz Co

埃克塞特房地产集团收购了位于圣安东尼奥的 327,000 平方英尺的工业建筑 Foster Ridge Distribution Center。该物业是从 Koontz Corp. 购买的。

卖方和开发商于 5 月破土动工,并在大约 18 个月内交付。Voya Financial 和 Catlyn Capital Corp. 提供了建设融资。RC Page 担任 Powers Brown Architecture 设计项目的总承包商。该设施设有四个坡道、32 英尺净高、75 个码头级门、130 英尺卡车场地和 ESFR 洒水器。

工业仓库占地 6611 Lancer Blvd. 占地 21 英亩,靠近 10 号州际公路,也可通往 410 号州际公路。圣安东尼奥市中心位于西部 11 英里处。此外,该物业靠近价值 1 亿美元、占地 930,000 平方英尺的美元综合配送中心,这是该零售商在德克萨斯州的第一家工厂。

仲量联行董事总经理特伦特阿格纽代表卖方谈判交易。埃克塞特地产集团有内部代表。7 月,该公司斥资 1,800 万美元购买了位于宾夕法尼亚州费尔莱斯希尔斯的 240,358 平方英尺的工业投资组合。 Endurance Real Estate Group 和 Thackeray Partners 之间的合伙企业出售了这些资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