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Westmount合资企业出售1.2MSF亚特兰大商业园

导读 Westmount Realty Capital 和 Quilvest Capital Partners 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已经完成了 Gwinnett Commons 的处置,Gwinnett Co

Westmount Realty Capital 和 Quilvest Capital Partners 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已经完成了 Gwinnett Commons 的处置,Gwinnett Commons 是一个占地 120 万平方英尺的商业园区,位于乔治亚州诺克罗斯,占地 115 英亩。该交易包括 17 座 A 级工业和办公楼以及一座 6-英亩地块为未来的发展机会。

该投资组合包括 13 座于 1984 年至 2000 年间完工并位于 1700-1865 Corporate Drive 的轻工业和多租户建筑,以及 2000 年至 2002 年间交付且位于 Shackleford Road 4145-4165 的四座办公楼。该公园靠近 85 号州际公路,位于亚特兰大市中心东北 22 英里处。

根据 Yardi Matrix 的数据,合资卖方在 2015 年向德克斯特地产支付了 8200 万美元用于园区建设。KKR 当时发起了一项为期三年、价值 7300 万美元的收购贷款。2018 年,同一家贷方为合作伙伴关系提供了为期四年、价值 7450 万美元的再融资计划。

改造和重新定位

根据 Westmount 首席执行官 Cliff Booth 的说法,在其五年的持有期间,该合资企业投资了近 900 万美元用于建筑物的资本改善计划,实施内部和外部升级并将该综合体更名为 Gwinnett Commons。

此外,业主选择战略房地产合作伙伴来营销该物业,将工业物业的入住率从 79% 提高到 100%,将办公资产的入住率从 48% 提高到 90%。

Cushman & Wakefield 副主席 Stewart Calhoun 和高级总监 Casey Masters 代表卖方进行谈判。7 月,这对二人组的团队完成了以 5800 万美元出售位于佛罗里达州奥卡拉的 617,000 平方英尺亚马逊租赁仓库的交易。该经纪公司代表 Redrock Development 和 Wharton Industrial 出售给 Lexington Realty Trust。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