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Hines和OaktreeNabSFArea办公园区

导读加利福尼亚州都柏林——海因斯和橡树资本管理公司管理的一个基金收购了都柏林企业中心,这是一个位于加利福尼亚州都柏林的三栋建筑,面积

加利福尼亚州都柏林——海因斯和橡树资本管理公司管理的一个基金收购了都柏林企业中心,这是一个位于加利福尼亚州都柏林的三栋建筑,面积 440,266 平方英尺的甲级办公园区。

这笔交易的财务状况没有披露,一位发言人告诉商业地产主管,根据合同,海因斯被禁止识别卖方。然而,Yardi Matrix 提供的信息表明,这三座大楼的前任所有者是摩根大通资产管理公司。

同样根据 Yardi Matrix 的说法,这三座建筑此前分别于 2001 年 11 月、2005 年 3 月、2007 年 8 月和 2013 年 3 月以 1.1 亿美元、1.05 亿美元、1.21 亿美元和 1.0275 亿美元的价格出售。

该物业位于东湾山庄以东的东湾区 Tri-Valley 子市场。该子市场的特点是高档办公产品、相对于其他湾区城市具有吸引力的租金、靠近公共交通和行政住房、拥有大量受过良好教育的劳动力,并且可以方便地前往旧金山和硅谷。海因斯。

都柏林企业中心建于 2000-01 年,据报道是该子市场的顶级资产之一。该园区 83% 的租金租给了一个租户名册,其中包括 Epicor Software、iTrade Networks 和 Callidus Cloud。

海因斯表示,它将在 18 英亩的校园内进行战略性资本升级,包括外观改进、公共区域升级和市场就绪套房,“以捕捉当前的市场租赁势头。”

据 Hines 高级董事总经理 George Clever 称,这是 Hines 与橡树资本的第 29 家合资企业。Oaktree 董事总经理 Ambrose Fisher 补充说,此次收购是“以相对于重置成本大幅折扣的价格”进行的。

根据高力公司 2016 年第四季度的报告,三谷 A 级空间的加权平均租金为 2.88 美元,提供全方位服务,该子市场的总净吸纳量为 583,490 平方英尺,库存为 1550 万平方英尺国际的。平均空置率为10%,同比下降近4个百分点。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