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布拉德福德商业房地产服务公司购买了这座三栋楼的工业园区

导读 Hines 已从 Bradford Commercial Real Estate Services 收购了位于德克萨斯州欧文的占地 260,000 平方英尺的工业园区 DFW East

Hines 已从 Bradford Commercial Real Estate Services 收购了位于德克萨斯州欧文的占地 260,000 平方英尺的工业园区 DFW East Logistics Center。在出售时,该物业的入住率为 15%。

这座三栋建筑资产位于 4400 和 4450 W. Walnut Hill Lane 的 18 英亩土地上,共有 84 个码头高和六个等级的装载门,以及 300 多个停车位。根据 Yardi Matrix 的数据,布拉德福德去年在西南银行提供的 1250 万美元建设贷款的帮助下交付了 DFW 东部物流中心。

战略位置

租户包括 Universal Health Services 和 Bisco Industries。这些设施位于乔治布什收费公路附近,距离 DFW 国际机场和 635 号州际公路约 6 英里。新业主选择了 Stream Realty Partners 的 Bob Hagewood 和 Jeremy Kelly 来负责租赁工作。

“DFW 东部物流中心是一项位于战略位置的优质资产,拥有 220,000 平方英尺的可用空间,我们可以满足 15,000 至 160,000 平方英尺的连续 A 级浅湾配送空间的需求,”海因斯董事康纳塔姆林在准备中说评论。

世邦魏理仕高级副总裁乔纳森·布莱恩和执行副总裁兰迪·贝尔德代表卖方谈判了这笔交易。今年早些时候,布莱恩和贝尔德还促成了以 5210 万美元收购圣安东尼奥企业工业园的交易。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