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该办公楼以前是一个1450英亩总体规划社区的住宅销售办公室

导读 海因斯以 100 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佛罗里达州圣奥古斯丁的一座 6,351 平方英尺的办公楼。买方 DLP Capital Partners 计划将该结构用

海因斯以 100 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佛罗里达州圣奥古斯丁的一座 6,351 平方英尺的办公楼。买方 DLP Capital Partners 计划将该结构用作其新的东南部总部。根据圣约翰县的记录,DLP 以 Ameris 银行持有的 5 年期 800,000 美元抵押贷款为此次收购提供资金。

这座两层楼的建筑位于帕伦西亚俱乐部大道 605 号,坐落在帕伦西亚内,这是一个占地 1,450 英亩的总体规划住宅社区。 1 号高速公路在大楼以西约 1 英里处,可通往圣奥古斯丁市中心,向北进入杰克逊维尔。Hines 之前将该资产用作住宅销售办公室,现在将其团队搬迁到公司位于巴特勒大道西南部和 295 号州际公路西南部杰克逊维尔的最新项目附近。

高力国际的 Chuck Diebel、Lisa McLatchey 和 Wade Powers 在交易中代表海因斯。

“帕伦西亚社区由两层楼的单元组成,提供办公和零售空间的组合。高力国际佛罗里达州东北部办事处执行副总裁迪贝尔告诉商业地产执行官,此次出售的独特之处在于其特殊的分区,允许房地产居住者。“买家是当地的一家房地产企业,抓住了一个很好的机会。该交易反映了海因斯为帕伦西亚开发的成功以及帕伦西亚乡村中心的可取之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