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AtlanticStation耗资5亿美元重启

导读海因斯和摩根士丹利房地产的附属公司已准备好改造和扩建大西洋车站,亚特兰大是亚特兰大办公、零售和娱乐的首选目的地。该项目将在该地区的

海因斯和摩根士丹利房地产的附属公司已准备好改造和扩建大西洋车站,亚特兰大是亚特兰大办公、零售和娱乐的首选目的地。该项目将在该地区的中央公园拥有更突出的绿地。

“大西洋站是一个混合用途项目,其规模是市场上无人能比的,”海因斯零售租赁主管尼克·加齐亚 (Nick Garzia) 告诉商业地产执行官。“该市场的需求已经发生变化,对开放空间、规模和便利设施等事物赋予了更大的价值。办公室和零售租户都要求更好的公共空间。为了与时俱进,我们需要随着租户和用户的基础而发展。”

混合用途环境拥有超过 450,000 平方英尺的零售可出租面积,其中包括十多家餐厅、200 万平方英尺的高级办公室和超过 3,000 套多户住宅单位。10 月,KBS Commercial Real Estate 与 Jackson Lewis PC 签订了租约,在亚特兰大站 171 街 171 号投资者的510,000 平方英尺 A 级写字楼中占地 17,291 平方英尺,该办公楼是大西洋站附近的一部分。5 月,海因斯和景顺房地产在T3 West Midtown破土动工,这是一个也在大西洋站附近的写字楼开发项目。

绿地面积上升

转型将从斥资 5 亿美元扩建公园改造开始,并增加两座办公楼、一座住宅楼、两家旗舰零售店、五家新餐厅和许多其他较小的变化。

在中央公园内,计划要求绿地面积几乎是目前的两倍,为每年在那里举办的众多特别活动创造更大的灵活性。公园的南端将增加一个新的互动水景,还有遮阳篷和一个巨大的 LED 视频屏幕来播放电影。

“公园改造确实是所有这些的共同特征,”加齐亚说。“大西洋站的整体发展计划在 2008 年金融危机后停止。我们正在实现这座城市认可和相信的最初愿景,为居民和游客打造一个更具吸引力的目的地。”

按设计

根据 Garzia 的说法,Hines 在如何进行公园重新设计以及它将如何影响项目的所有其他部分方面非常慎重。 “中央公园一直是大西洋车站的‘客厅’。但它已经变得疲倦和过时了,”加齐亚说。“新的布局结合了街道封闭,在 18 街和 19 街之间创造了一个仅限行人的环境,使客厅更大,功能更好。它将去大众化和更人性化,到达体验将向游客做出与当前设计截然不同的陈述。”

大西洋站位于两个巨大且快速变化的社区之间,Home Park 和 Loring Heights。 Garzia 说:“这两个地方的居民都对他们希望在这里看到的体验类型发表了意见。” “改造的景观设计师 HGOR 在整合整体设计和便利设施方面做得非常出色,这将使其比原始设计和布局更加人性化。我们挑战他们在中城创造最好的公共空间,我认为我们正在努力实现它。”

大西洋站最近有很多活动。H&M 计划在黑色星期五之前开设新的扩建地点,并采用新的 Porcelanosa 和不锈钢外墙。Forever 21 目前处于设计开发阶段,计划于 2019 年第三季度开业。新的娱乐/保龄球馆 Bowlero 即将开工建设,计划于明年第三季度的某个时间开业。此外,四家新餐厅——Naan Stop、Poke Bar、Pho-24 和 Gyu-Kaku——预计将在 2018 年底前开业。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