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重新评估对其办公室租户至关重要的东西

导读考虑到在家工作的临时可行性以及如何安全地重新进入集中办公环境的适当协议,客户正在评估在密集的城市核心区开放办公空间的必要性。尽管

考虑到在家工作的临时可行性以及如何安全地重新进入集中办公环境的适当协议,客户正在评估在密集的城市核心区开放办公空间的必要性。

尽管 对整个行业产生了影响,但在不久的将来,办公室将再次成为主要工作场所,但它看起来与我们 3 月份离开时大不相同。在 Gensler 最近的一项研究中,只有 12% 的工人希望全职在家工作,而 70% 的工人希望在一周的大部分时间都在办公室环境中工作,并采取安全措施。建筑开发商将需要微调他们在设计新上市资产时的方法,现有资产的营销需要将重点转移到后办公室租户的核心需求上,将健康和保健作为当务之急。

健康和保健基础设施

在后的工作环境中,旅程地图将在空间设计中发挥重要作用,从租户在建筑物周围移动的方式、这些建筑物内的租户空间以及他们在白天遇到的表面开始。确保非接触式接入点——无论是新开发的建筑还是重新定位的建筑——将成为寻求租赁空间的潜在租户客户的关键属性。

室内空气质量也将在决策中发挥重要作用,创新、最先进的室内空气过滤系统可以过滤细菌和病毒,解决通风、湿度和室内污染物的首要任务。例如,MERV-13 过滤器可以过滤掉在整个办公楼内循环的有害细菌,并使每层楼的新鲜空气全天循环。

室内外连接线模糊

在期间,人们一直都在户外活动,这使被关押的公民能够安全地离开家园。专注于创造连接室内和室外环境的空间在任何前的租赁策略中都很重要。例如,我们在亚特兰大交付了 T3 West Midtown,这是一个重型木材办公开发项目,成功地将技术支持的大阳台、袖珍公园和屋顶露台融入其设计中。这些扩展的工作区为我们的租户提供了一个安全的环境,让他们感到舒适的协作,并在工作日增加了灵活性。

通过创新的节能窗户技术和亲生物元素,通过自然光促进与环境的联系的办公空间也将吸引希望租赁大面积空间的租户客户。未来工作场所员工体验研究发现,78% 的员工表示获得自然光和景观可以改善他们的幸福感,70% 的员工表示工作绩效有所提高。在 T3,我们建造了 9 英尺高的窗户,这些窗户设计独特,提供清晰的透明度和遮阳系数,确保租户的能源效率。与钢和混凝土相比,建筑本身具有使用木结构结构的独特抗菌优势。

使该行业退后一步,重新评估对其办公室租户至关重要的东西。它加速了已经在进行中的变化,从开发和租赁的角度强制灵活性和适应性。尽管的未来不确定,但明天的办公室将更好地关注人类体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