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该物业包括地铁三县子市场的14栋建筑

导读 Dalfen Industrial 已完成资本中心工业园的处置,这是一个位于辛辛那提的 896,523 平方英尺的 14 座轻工业建筑群。TradeLane Proper

Dalfen Industrial 已完成资本中心工业园的处置,这是一个位于辛辛那提的 896,523 平方英尺的 14 座轻工业建筑群。TradeLane Properties 支付了 5130 万美元在广受欢迎的 Tri-County 子市场中收购了该资产。仲量联行资本市场代表卖方。

Dalfen 于 2018 年 2 月购买了该投资组合。 该物业位于俄亥俄州西切斯特镇的州际公路 4554-4860 号,占地 43.5 英亩,距离 75 号和 275 号州际公路的交界处 3 英里,而辛辛那提市中心则在以南 20 英里的范围内。

在出售时,工业园区的 93.5% 出租给了 65 名租户。大多数建筑物建于 1970 年代,并经过多年的翻修。

仲量联行工业资本市场集团高级董事总经理兼联席主管 John Huguenard 和高级董事 Kurt Sarbaugh 在执行副总裁 Mark Volkman 的协助下,代表卖方领导了仲量联行团队。

最近的一份仲量联行工业展望显示,租赁速度在整个 2020 年保持稳定,电子商务、传统零售商和 3PL 参与者推动了需求。辛辛那提的建筑活动达到历史新高,去年交付量超过 500 万平方英尺。进入 2021 年,活跃项目主要分布在机场、佛罗伦萨/里奇伍德和三县子市场。

2020 年年中,Dalfen 宣布与高盛商业银行部建立投资者合作伙伴关系。全年,两人在各个市场购买了 50 多处最后一英里的工业地产,总面积约为 710 万平方英尺。上个月,Dalfen购买了位于佐治亚州达库拉的 320,500 平方英尺的完全入住资产,扩大了其在亚特兰大地区的业务。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