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Rexford收购和出售加州的工业地产

导读 Rexford Industrial Realty Inc 以1 412 亿美元 收购了加利福尼亚州安大略省的 Safari 商业中心, 并以 4010 万美元完成了对圣

Rexford Industrial Realty Inc. 以1.412 亿美元 收购了加利福尼亚州安大略省的 Safari 商业中心, 并以 4010 万美元完成了对圣地亚哥工业地产 的处置。

Safari 商务中心占地 52.2 英亩,由 16 栋建筑组成,总面积约为 110 万平方英尺。校园目前 97% 出租给 75 名租户,空间从 7,000 到 36,000 平方英尺不等。功能包括码头高装载、171 个停车位、天窗、低装修平面图和陈列室。该物业毗邻内陆帝国西部子市场内的安大略机场。

出售的工业物业位于 2535 Midway Drive,由两座空置的多层建筑组成,总面积为 373,744 平方英尺。该物业最初于2015年10 月 购买,在出售时空置,并在接近开始时进行了大量重建。

处置所得收益通过 1031 交易所再投资于新收购,购买的余额使用 Rexford 的信贷额度提供资金。

“这两项交易例证雷克斯福德的增值服务获取和增值处置机会我们的核心填充内南加州的分市场,”说 霍华德施维默和迈克尔·弗兰克尔,雷克斯福德的联合首席执行官,在准备好的发言。 “ 2015年10 月,我们以1,930 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 2535 Midway Drive,并获得了我们计划中的项目重新定位的权利。Midway 物业在开工前被出售,买家有意将物业转为创意办公和住宅混合用途,买家主动提出以高于其工业市场价值的价格提供购买报价。”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