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C&W拟租赁109KSF迈阿密地区办公资产

导读 Cushman & Wakefield 已被任命为 Boca Village Corporate Center 的独家租赁代理,这是一座位于迈阿密都会区的 108,550 平方英尺

Cushman & Wakefield 已被任命为 Boca Village Corporate Center 的独家租赁代理,这是一座位于迈阿密都会区的 108,550 平方英尺的 A 级写字楼。董事总经理 John Criddle 和高级助理 Joseph Freitas 将代表业主 AGS Properties Corp 处理租赁工作。

Boca Village Corporate Center 位于 Boca Raton 的 4855 Technology Way,是一栋建于 2008 年的郊区写字楼。据Yardi Matrix 称,这座七层楼的资产拥有五层办公空间和 24,500 平方英尺的楼层板,以及三层楼带顶棚和附属停车场。这座中层物业拥有抗飓风等级的冲击玻璃和一个完全冗余的备用发电机,能够为整个设施供电一周。此外,该建筑已获得 LEED 银级认证。

博卡村企业中心位于棕榈滩县东南部,靠近 95 号州际公路的大和路交汇处。该位置可直接通往博卡拉顿三轨车站,距离棕榈滩和劳德代尔堡机场均只有很短的车程.

该物业目前出租率为 83.4%,著名租户包括摩根士丹利、奥本海默和冈斯特。

“博卡村企业中心为用户提供了一个难以置信的机会,可以在棕榈滩县最受追捧的建筑之一中占据空间,”克里德尔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说。“这个市场上很少有资产拥有可比的可见性、访问、完成和对可持续运营的承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