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亚特兰大的牲畜饲养场获得新租户

导读 Stockyards 是位于亚特兰大的一个以办公室为基础的多功能中心,它与总部位于纽约的联合办公提供商 Industrious 签订了 19,000 平方英

Stockyards 是位于亚特兰大的一个以办公室为基础的多功能中心,它与总部位于纽约的联合办公提供商 Industrious 签订了 19,000 平方英尺的租约。Federal Capital Partners 和 Westbridge Partners 的合资企业正在开发 142,500 平方英尺的适应性再利用项目,其中还将包括 10,000 平方英尺的餐厅空间和 25,000 平方英尺的地面零售。

该联合办公公司将加入 Fitzgerald and Co. 和 Momentum Worldwide,两者均由 InterPublic Group 拥有。在交易时,该物业的 75% 已预租,第一阶段预计将于今年夏天晚些时候完工。Stockyards 位于亚特兰大西中城布雷迪大街 976 号,占地 3 英亩。该地区位于铁路线上,在 1800 年代和 1900 年代以前曾是牲畜的中央清算所。该建筑还包括两个建于 1900 年代初期的历史悠久的肉类包装设施。完成后,该项目将在一个停车结构内包括 400 个停车位,以方便从各个入口点进入。Gay Construction 是该项目的总承包商,该项目由建筑公司 ai3 设计。

Westbridge Partners 的负责人 Chris Faussemagne 表示:“由于该地区的办公租户对更大面积的需求不断增加,Industrious 将通过提供目前无法提供的小型办公室和企业家办公室选项来填补空白。”评论。

Weinstock Realty 的所有者 Shaun Weinstock 代表 Industrious,而 Cushman 和 Wakefield 代表合资企业。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