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亚特兰大郊区办公室组合以4700万美元交易

导读 erraCap Management LLC 收购了位于佐治亚州阿尔法利塔的三栋 A 级办公楼组合,总面积为 336,000 平方英尺。Deerfield Point 和

erraCap Management LLC 收购了位于佐治亚州阿尔法利塔的三栋 A 级办公楼组合,总面积为 336,000 平方英尺。Deerfield Point 和 Windward Pointe 获得了 4700 万美元。

Deerfield Point 位于莫里斯路 12725 和 12735 号,由两栋总面积超过 208,000 平方英尺的四层建筑组成。该物业建于 1998 年至 2001 年间,设有健身中心、每 1,000 平方英尺四个车位的停车位以及附近适合步行的设施。

Windward Pointe 位于 5900 Parkway,拥有 131,732 平方英尺的五层空间,提供充足的停车位。该资产于 1997 年竣工,2014 年对公共区域进行了大规模翻新。 Deerfield Point 和 Windward Pointe 均位于亚特兰大的 North Fulton 子市场。

Cushman & Wakefield 董事总经理 Samir Idris 代表卖方,而佛罗里达社区银行则提供收购融资以促进交易。根据 Yardi Matrix 的说法,Crocker Partners LLC 自 2013 年以来就拥有这些物业,当时该投资组合以 1800 万美元的价格交易。

实践租赁和管理团队

TerraCap 选择 Lincoln Property Co. South 来租赁这些物业,而 Crocker Partners 将继续负责物业管理。林肯的马特戴维斯和乔治格沃尔特尼将代表新主人领导营销工作。

“这是在亚特兰大大都会增长最快的地区之一投资顶级办公空间的机会,” TerraCap 合伙人兼收购总监史蒂夫古德说。“租户不仅会找到很棒的办公室,还会找到适合步行的便利设施,可快速前往乔治亚州 400 号高速公路等等。我们对这个机会感到非常兴奋,”他补充道。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