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耗资1600万美元升级塔龙加动物园

导读耗资1,600万澳元对塔龙加动物园最受欢迎的本土动物围栏之一进行改造,距离新南威尔士州政府批准该项目又近了一步,为保护和促进参观铺平了

耗资1,600万澳元对塔龙加动物园最受欢迎的本土动物围栏之一进行改造,距离新南威尔士州政府批准该项目又近了一步,为保护和促进参观铺平了道路。

规划和公共空间部长RobStokes表示,澳大利亚分局的重大升级工程将包括:观望考拉的树冠步道、袋鼠和小袋鼠“漫游体验”的延伸、鸭嘴兽的水下观赏以及夜间展览的改进。

“塔龙加动物园是澳大利亚最具标志性的旅游目的地之一,这次改造将更加重视我们国家一些最具标志性的动物,”斯托克斯先生说。

“这一开发项目将为该州经济注入1600万美元,并创造800多个建筑工作岗位,同时有助于使塔龙加动物园成为更具吸引力的旅游目的地。”

能源与环境部长马特·基恩(MattKean)表示,自1916年以来,塔龙加动物园一直是悉尼港景观和新南威尔士州重要保护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

“位于塔龙加的澳大利亚区是我们一些澳大利亚标志性动物的家园,包括考拉、鸭嘴兽和比尔比犬,”基恩先生说。

“该项目将使该地区已有30多年历史的部分焕然一新,改善游客体验并鼓励更多人走出去了解我们标志性的澳大利亚动物的保护。”

NorthShoreFelicityWilson的成员表示,动物园是新南威尔士州最受欢迎的公共场所之一,这笔资金对当地社区和游客来说都是个好消息。

威尔逊女士说:“我们的社区为我们当地拥有塔龙加动物园而感到自豪,振兴的澳大利亚区意味着更加注重让游客有机会与澳大利亚独有的动物互动。”

区域升级工程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启动,预计该项目将于2023年完成。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