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WPC以800万美元收购办公楼

导读 华盛顿房地产公司 (WPC) 宣布以总计 800 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位于华盛顿特区马里兰州和弗吉尼亚州郊区的两座办公楼。计算机科学公司 (C

华盛顿房地产公司 (WPC) 宣布以总计 800 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位于华盛顿特区马里兰州和弗吉尼亚州郊区的两座办公楼。计算机科学公司 (CSC) 以 720 万美元的价格向 WPC 出售了位于弗吉尼亚州费尔法克斯郡的一座 116,000 平方英尺的办公楼。在马里兰州的 Wheaton/Glemont 地区,Cornerstone Realty Advisors 以 815,000 美元的价格向 WPC 出售了一处 28,000 平方英尺的办公资产。

这座占地 116,000 平方英尺的建筑位于 3160 Fairview Park Blvd.,紧邻 I-495,坐落在该地区最著名的办公园区之一。1987 年,该公司将该物业建成为 CSC 的总部,现在已合并到其他地点。JLL 的 James Molloy 在交易中代表卖方。

“这座功能齐全的办公楼每平方英尺 62 美元,是重新定位为总部所在地的绝佳机会, ”WPC 的主要收购负责人 Andrew Eshelman 说。“我们计划拆除所有系统并翻新建筑物,然后以最低的 A 级租金将其重新出租给寻求翻新 A 级空间的租户。”

12125 Veirs Mill Rd. 建于 1978 年。该物业位于 Randolph Road 和 Viers Mill Road 的交叉路口,目前已占用 50%。Cushman & Wakefield 的 Eric Berkman 代表卖方。

“华盛顿房地产公司被以每平方英尺 28 美元的价格购买一栋实用且可出租的办公楼的巨大价值机会所吸引,”Eshelman 说。“该物业的基本分区允许未来重新开发为住宅或零售空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