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窗帘哪几种面料好

导读 2022年1月10日整理发布:1、植绒面料,就是指将长度为0 03cm-0 5cm的短纤维,垂直固定于有粘合剂的基材上,基材上的短纤维比纤维窗帘更柔软

2022年1月10日整理发布:1、植绒面料,就是指将长度为0.03cm-0.5cm的短纤维,垂直固定于有粘合剂的基材上,基材上的短纤维比纤维窗帘更柔软平滑,可以吸收多一点噪音,具有很好的吸音效果。植绒材质采用的是环保材料,不含甲醛,且触感柔软,安全又有效,是目前市面上很受欢迎的一种隔音窗帘材料。

2、一般来说,越厚的窗帘吸音效果越好。雪尼尔窗帘是由雪尼尔面料做成,这种面料是经由不同吸毒和强力的短纤维和长丝通过粘合而成,其中雪尼尔纱占70%-75%,保留了雪尼尔纱的美观与柔软触感,高档华贵,具有很好的装饰效果;因为窗帘组成中包含了不同细度和强力的短纤维,通过短纤维来达到很好的吸声隔音效果。

3、涤纶面料,这种材质具有较高的强度与弹性恢复能力,不仅坚牢耐用,而且挺括抗皱,洗后免熨烫。涤纶织物吸湿性较小,湿后强度不下降,不变形,有良好的可洗特性。不足之处是透通性差,穿着有闷热感易产生静电而明尘沾污,抗熔性较差,但具有良好的耐磨性与热塑性,因此保形性较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