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Facebook租用800个KSF湾区办公室项目

导读 2022年1月18日整理发布:Kylli Inc 是位于加利福尼亚州伯灵盖姆旧金山郊区的伯灵盖姆角办公园区的开发商,该公司已经为这个 803,000

2022年1月18日整理发布:Kylli Inc. 是位于加利福尼亚州伯灵盖姆旧金山郊区的伯灵盖姆角办公园区的开发商,该公司已经为这个 803,000 平方英尺的项目找到了租户。Facebook 预先发布了该物业的全部内容。

由 Gensler 设计的 Burlingame Point 将在圣马刁县旧金山湾沿线占地 18 英亩的场地上包含四座 A 级建筑,面积从大约 155,500 到 245,000 平方英尺不等。中国正中投资集团位于旧金山的子公司 Kylli 于 2017 年破土动工,并于 年 8 月开始与 Facebook 进行租赁谈判。该交易于 年第四季度完成。Kylli 预计将在 2020 年完成该项目,由总承包商 Hathaway Dinwiddie 领导建设。

Cushman & Wakefield 在 Facebook 交易中代表 Kylli,而仲量联行则代表这家科技巨头。

Cushman & Wakefield 执行董事 Clarke Funkhouser 告诉Commercial : “这一增加使 Facebook 在湾区的房地产足迹多样化,他们在 Menlo Park 的总部附近以及东湾和旧金山的地点附近迅速扩张。”物业主管。Funkhouser 的同事 Mike Moran 是该公司的执行董事总经理。

大租户,大需求

Facebook 对 Burlingame Point 的全面承诺标志着旧金山半岛有史以来最大的租赁交易之一。“ Facebook 的交易进一步验证了旧金山半岛作为跨行业的主要市场。艾伯维(AbbVie)、基因泰克(Genentech)、谷歌/Youtube和沃尔玛等大型用户的激增证明了技术和生命科学用户对新建筑的强劲需求,” Funkhouser 说。

根据 Cushman & Wakefield 的一份报告,对一流办公住宿的持续呼声导致圣马刁县的预租活动创下历史新高,仅在第四季度就完成了总计约 160 万平方英尺的办公和研发项目的交易。

早期的承诺包括 AbbVie 同意在 BioMed Realty 位于旧金山南部的太平洋门户项目中占地 550,000 平方英尺。Global Blood Therapeutics 在 HCP在旧金山南部的多阶段开发项目 Oyster Point 的 The Cove签署了 165,000 平方英尺的协议。自 2012 年以来,圣马刁县大约 90% 的已完成办公项目都能够实现一定程度的预租。

“这种增长和需求也表明旧金山市场需要额外的商业开发,尤其是大型项目,以适应迁移和扩张的公司,特别是在这些 [技术和生命科学] 行业,”莫兰告诉CPE。“规模和增长管理对当前的企业用户至关重要。”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