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纽马克莱坊在新泽西州安排200个KSF租约

导读 2022年1月28日整理发布:Newmark Knight Frank 已为营养保健品制造商 Vitaquest International 在新泽西州帕西帕尼 537,000 平方英

2022年1月28日整理发布:Newmark Knight Frank 已为营养保健品制造商 Vitaquest International 在新泽西州帕西帕尼 537,000 平方英尺的物业安排了一份新的长期租约,Vitaquest 将在 100 Jefferson Road 占据超过 200,000 平方英尺的工业空间,用于新的制造和分销设施,随着公司扩大其在新泽西州的食品开发和制造业务。

Vitaquest 已经在 West Caldwell 和 Fairfield 开展业务。NKF 斯坦福办事处董事总经理 James Ritman 和卢瑟福办事处副主任 Trevor Patterson 代表 Vitaquest 参与此次交易。

根据 Patterson 的说法,新泽西州北部仍然是一个强大的工业空间市场,并且空置率极低,这使得希望在该市场扩大业务的租户很难。NKF 没有回应Commercial Property Executive提供更多信息的请求。

稳定市场中的一个小插曲

根据 Cushman & Wakefield 的第一季度报告,尽管贸易不确定性带来了一些不利因素,但新泽西州北部和中部工业市场在租赁活动方面的季度表现异常出色。此外,净吸纳力强劲,租金继续上涨——平均每平方英尺 8.78 美元——开发渠道也很活跃。电子商务和第三方物流租户主导了 100,000 平方英尺或更大空间的租赁活动。

一个小故障是空置率四年半来首次上升至 3.5%。然而,预计这将是暂时的,因为租户的兴趣仍然健康,并且投机空间的预租量很大。

今年 1 月,高力国际的执行董事总经理丹尼斯·瓦格纳和研究总监约翰·奥贝德详细介绍了新泽西收费公路走廊是如何演变的,因为租金要价飙升,可开发场地减少。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