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纽约人寿REI合伙公司出售湾区办公楼

导读 2022年1月28日整理发布:Woodstock Development 已从 New York Life Real Estate Investors 和 Harvest Properties 的合资企业

2022年1月28日整理发布:Woodstock Development 已从 New York Life Real Estate Investors 和 Harvest Properties 的合资企业收购了位于加利福尼亚州伯灵盖姆的 195,739 平方英尺的 One Bay。根据 Yardi Matrix 的信息,该合作伙伴之前在 2016 年以 5340 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该资产。

这座九层的建筑位于 1350 Bayshore Highway,于 1980 年在旧金山湾滨水区占地 4.8 英亩的场地上竣工。Yardi 数据显示该物业空置率为 18.3%,提供 10 分钟班车服务前往米尔布雷的 BART/Caltrain 站,步行即可到达 101 号高速公路、多个餐饮场所和 Broadway Caltrain 站,该站每周服务开始2021 年,伯林盖姆办公室子市场的科技和科学公司在该地区投资激增,最重要的例子是 Facebook 的 Oculus 园区和谷歌新的 190,000 平方英尺的大楼。

投资改进

新业主打算开始进行内部和外部的资本改进,旨在增加租户体验和工作功能。这些将包括升级建筑走廊、洗手间和健身中心,以及增加新的景观美化、咖啡吧以及社区楼层的开放式座位和聚会空间。

Eastdil Secured 的 Paul Nelson、Stephen Van Dusen、Cartter Berg 和 Cameron Palmer 代表交易中的卖家。此外,来自 Cushman & Wakefield 当地办事处的 Mike Moran、Clarke Funkhouser 和 Gary Boitano 已被选中处理该物业的租赁事宜。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