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AccessoPartnersJV以2.58亿美元的价格出售办公园区

导读 经过五年的持有,Accesso and Partners Group 完成了对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 Riata Corporate Park 的处置。合资伙伴以价值 2 58

经过五年的持有,Accesso and Partners Group 完成了对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 Riata Corporate Park 的处置。合资伙伴以价值 2.58 亿美元的交易将约 688,000 平方英尺的办公园区出售给全球投资公司 KKR 。

Riata 最初由 CarrAmerica 在 1998 年至 2000 年间开发,由八座低层办公楼和一个近 6 英亩的地块组成,该地块获准开发额外的 64,500 平方英尺的办公楼。园区受益于合资企业在获得所有权后不久实施的增值计划。这些改进有助于将 Riata 的入住率从 85% 提高到目前的 99%。租户包括埃森哲、Optum、The Advisory Board Co. 和 Allergan,它们于 2019 年在两座建筑物之间签署了总面积约 107,600 平方英尺的租约。Riata 还在一些建筑物中设有地面零售空间,并算上 Whole Foods Express Market Café 作为其零售租户之一。

KKR 并不是唯一一家将 Riata 视为自己的公司。Accesso 首席投资官布赖恩·罗森 (Brian Rosen) 告诉Commercial Property Executive说:“人们对该资产的兴趣非常浓厚,收到了几份来自优质买家的报价。 ” 自2015 年以约 1.713 亿美元的价格从 Spear Street Capital收购占地 51 英亩的多结构物业以来,Accesso and Partners 一直拥有 Riata 。

展望未来

考虑到当今奥斯汀市场缺乏大块空置,以及 Riata 强劲的租金和可开发土地的吸引力,Accesso and Partners 决定出售该资产的时机是正确的。然而,合作伙伴不仅仅是在寻找买家。他们正在寻找一位对校园有长远眼光的好管家。KKR 通过其房地产合作伙伴美洲基金 II 收购了 Riata,已经宣布计划投资 1100 万美元对该物业进行资本改进。现有的设施,如健身中心和户外广场是校园内将进行翻新的部分。

至于 Accesso and Partners,出售 Riata 绝不是合资企业的终点。“我们计划与 Partners Group 进行更多新的收购,” Rosen 指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