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Kilroy为19层办公大楼购买奥斯汀场地

导读 总部位于洛杉矶的Kilroy Realty Corp 正在扩大其在热门奥斯汀市场的影响力,斥资 4,000 万美元在 Domain 子市场购买了一块 2 9 英

总部位于洛杉矶的Kilroy Realty Corp.正在扩大其在热门奥斯汀市场的影响力,斥资 4,000 万美元在 Domain 子市场购买了一块 2.9 英亩的土地,将在那里开发一座 19 层的办公大楼。

该场地完全有权使用约 493,000 平方英尺的甲级办公空间。基尔罗伊没有透露开发的总成本。Kilroy 投资者关系和资本市场高级副总裁 Bill Hutcheson 告诉商业地产执行官Kilroy 计划在今年年中开始建设,具体取决于市场情况。预计于 2024 年交付。完成后,该公司将在奥斯汀拥有约 120 万平方英尺的土地。

这笔交易是在 Kilroy以 5.8 亿美元从Trammell Crow Co.在场外交易中收购新落成的 36 层 Indeed Tower进入奥斯汀市场不到一年后达成的。TCC 与 Principal Real Estate Investors 合资在该市的 CBD 开发了这座办公大楼——奥斯汀最高的办公楼。

域站点位于伯内特路和布雷克巷的交叉口附近。它靠近众多便利设施,包括奥斯汀 Q2 体育场、职业足球大联盟体育场、Domain Mall 和未来的 McKalla 轻轨站,该站将从奥斯汀西北部连接到市中心。Domain 子市场中的 A 级办公空间约为 1%。亚马逊、Meta、Indeed 和 Expedia 都是在该子市场租赁办公空间的公司。

奥斯汀的新员工

Kilroy 已聘请 Fernando Urrutia 担任奥斯汀地区租赁业务的高级副总裁,负责监督 Kilroy 的租赁活动并协助发展当地的投资组合。Urrutia 在Lionstone Investments 工作了 11 年,负责奥斯汀和德克萨斯州的其他市场。最近担任 Lionstone 德克萨斯地区收购副总裁的 Urrutia 曾在收购、租赁和资产管理方面担任过职务。

热门办公市场

根据CommercialEdge的数据,奥斯汀是该国新办公室开发的最大市场,最近该地铁注意到有 440 万平方英尺的办公室开工。截至 12 月,奥斯汀的办公空间达到 930 万平方英尺,同比增长 15.5%。CommercialEdge 还报告称,地铁的在建量占总库存的 10.6%。当考虑到计划中的项目时,该比率被推高至现有库存的 26.9%。

除了去年完成的 Indeed Tower,TCC 及其合作伙伴MSD Capital LP即将交付 Google Tower,它将成为奥斯汀最高的办公摩天大楼,占地 814,081 平方英尺。Google Tower 于 2021 年夏季封顶,预计将于今年 5 月交付使用。

上周,Cielo Property Group表示,它计划今年夏天在 Frost Bank Tower 以东的一个城市街区的两座相邻建筑物中的第一座破土动工。46 层的第一座塔楼总面积为 750,000 平方英尺,预计将于 2025 年底上线。2 月,Inspire Development 在 Pearson Ranch 破土动工,这是一个耗资 20 亿美元的综合开发项目,拥有 260 万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