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CIMUnit以5100万美元收购洛杉矶办公室

导读 由CIM Group经营的房地产信托基金CMCT以 5100 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位于洛杉矶 Echo Park 的 99,761 平方英尺的办公楼 Rolf K Mc

由CIM Group经营的房地产信托基金CMCT以 5100 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位于洛杉矶 Echo Park 的 99,761 平方英尺的办公楼 Rolf K. McPherson。

Lee Black 和 Veronica Black 与Keller Williams Commercial代表买方以及卖方Foursquare Church。新业主计划将资产改造成创意办公空间,以吸引媒体、技术和娱乐公司。

这座八层楼高的建筑最初建于 1966 年,占地 1.2 英亩,包括大约 86,000 平方英尺的可出租办公空间和 11,000 平方英尺的底层零售空间。共有 258 个停车位可供使用,相当于每 1,000 平方英尺 3 个停车位的比例。CommercialEdge 数据显示,楼板面积从 12,000 到 12,348 平方英尺不等。根据同一数据提供商的说法,该物业最后一次交易是在 1977 年,价格为 280 万美元。租户包括 Levitt Foundation、花旗银行、皇家商业银行、St. Liz Hospice 和 The X Law Group。

该建筑位于 1910 W. Sunset Blvd.,享有 Echo Park 的 360 度全景。方圆 1 英里范围内设有多个餐饮、零售和娱乐场所。101 号州际公路位于酒店以南半英里处,而洛杉矶市中心位于东南约 3 英里处。

去年,对电影和媒体制作空间的需求推动了洛杉矶市场的建设活动。地铁的创意产业增加了几处大型物业,推动了过去一年的办公楼竣工。 CommercialEdge 数据显示,总体而言,去年在洛杉矶建造或改造了不少于 300 万平方英尺的新办公空间,超过了前五年 250 万平方英尺的平均水平。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