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合资企业完成了价值1.55亿美元的达拉斯综合体项目

导读 据《达拉斯商业杂志》周五报道,位于达拉斯诺克斯零售区的 12 层混合用途项目 Weir& 39;s Plaza 已经完工。据达拉斯晨报报道,该开发

据《达拉斯商业杂志》周五报道,位于达拉斯诺克斯零售区的 12 层混合用途项目 Weir's Plaza 已经完工。据达拉斯晨报报道,该开发项目的价值为 1.55 亿美元。

该物业位于 3219 Knox St.,是 Weir's Furniture 商店的重建项目,已使用了 70 多年。

矗立在那里的建筑现在包括一个新的两层楼、28,000 平方英尺的威尔家具店;250,000平方英尺的甲级办公空间;和 12,000 平方英尺的餐厅空间。

据报道,该物业已全部出租,办公室租户包括Kirkland & Ellis、Fortress Investment和Arctos Sports。

根据该物业所有者的一份小册子,设施包括一个度假式租户健身中心、几个屋顶露台、可容纳 800 多辆汽车的六层地下停车场以及前往 Katy Trail 的便捷通道。

该项目的一部分包括保护历史悠久的高地公园苏打喷泉,将其立面纳入新结构。

据报道,该开发项目需要在岩石中挖掘 60 英尺并安装土壤保持系统,以确保附近建筑物、街道和停车场的稳定性。

Weir 家族在重建中的合作伙伴是达拉斯的JE Dunn Construction、Four Rivers Capital和GFF Architects 。

Metroplex 中的混合包

根据Newmark最近的一份报告,尽管当地经济正在复苏,但达拉斯-沃思堡写字楼市场“不温不火”,大量转租空间削弱了第四季度强劲的新吸收量。

第四季度的净吸纳量刚刚超过 904,000 平方英尺,但由于 2021 年初的活动不佳,全年吸纳量为负数,约为 130 万平方英尺。更糟糕的是,CNBC 表示德克萨斯州损失了一些其作为企业搬迁目的地的光彩。

尽管如此,据纽马克(Newmark)称,地铁中的办公楼开发仍然活跃,目前正在建设近 50 座建筑,总面积近 700 万平方英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