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合资企业收购南达拉斯工业园区

导读 Triumph Capital Group和 Abilia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称为TT Logistics F1)收购了位于德克萨斯州德索托的 385,472 平方英尺的工业综

Triumph Capital Group和 Abilia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称为TT Logistics F1)收购了位于德克萨斯州德索托的 385,472 平方英尺的工业综合体 I20 企业中心。Bradford Cos.出售了作为戴铂总部的混合用途资产,戴铂是瑞典的海洋和航空航天核心产品制造商。

达拉斯县的记录显示, Prime Finance Partners为合资企业提供了 2140 万美元的收购贷款。此前,该贷方提供了一笔 2,080 万美元的附属贷款,该贷款也包括工业物业:位于田纳西州纳什维尔的 182,200 平方英尺的 707 Spence Lane 和位于俄亥俄州哥伦布的 4051 Fondorf Drive,总面积为 142,223 平方英尺。

JLL Capital Markets在德克萨斯州的交易中代表卖方。最近,仲量联行还促成了达拉斯另一个郊区的工业资产出售。该券商协助 Sentinel Capital 出售位于德克萨斯州艾伦的 144,128 平方英尺的通力工业设施。

I20企业中心

这座单层工业建筑占地 20 多英亩,位于 220 E. Danieldale Road,最初于 1986 年开发,六年后扩建。I20 企业中心设有 21 个码头高的门、一个驾驶坡道、120 英尺到 135 英尺之间的卡车场地,以及从 28.6 英尺到 33 英尺的净高度。

这座单栋建筑拥有 6% 的办公楼,可通过 20 号州际公路轻松抵达。此外,该资产距离 35E 号州际公路不到 2 英里,距离 45 号州际公路约 8 英里。该地区著名的租户包括 Home Depot、Steelcase 和 Kohler Co. 等。

仲量联行的数据显示,到 2021 年底,I20 企业中心所在的南达拉斯工业子市场的空置率为 6.9%。开发商对该地区的兴趣很高,截至 2021 年 12 月,超过 1620 万平方英尺的工业项目正在进行中,占 Metroplex 总建筑活动的 40% 以上。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