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奥斯汀市场更新办公室空置率上升

导读 根据 CommercialEdge 的数据,截至 11 月,奥斯汀的办公室空置率达到 17 3%,自 9 月以来增加了 160 个基点,超过了当月 15 2%

根据 CommercialEdge 的数据,截至 11 月,奥斯汀的办公室空置率达到 17.3%,自 9 月以来增加了 160 个基点,超过了当月 15.2% 的全国平均水平。

与去年同期相比,快速扩张的德克萨斯州首府的空置率增加了 600 个基点,涨幅仅次于西雅图,达到 630 个基点的差异。在主要的太阳带市场中,休斯顿 (25%) 当月的空置率最高,其次是亚特兰大 (20.7%) 和达拉斯 (17.6%)。夏洛特 (14.3%) 和凤凰城 (14.7%) 的利率在该地区最低。

在 11 月最大的租约之一中,Cousins Properties与科技公司 Miro 在其位于奥斯汀市中心的 A+ 级办公大楼签订了72,000 平方英尺的承诺。新租户将占据这座 30 层、373,000 平方英尺建筑的三层楼,并计划于 2022 年初搬入。

当月另一个值得注意的租约是Canva 在北奥斯汀 Tillery 开发的 Cypress Real Estate Advisors 的 Eastlake的 37,000 平方英尺的承诺。这座占地 172,000 平方英尺的两栋 A 级物业由 Skyworks Solutions Inc. 锚定,该公司于 7 月在更大的、近 100,000 平方英尺的二号楼签署了一份完整的建筑租约。

11 月,奥斯汀市中心 (19.8%) 与奥斯汀南部 (22.9%)、西北 (25.5%) 和西南 (18.8%) 一起成为地铁中空置率最高的地区之一。相反,Round Rock (6.5%)、Cedar Park (7.8%)、Austin Southeast (8.6%) 和 Austin North (9.4%) 的比率最低。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