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帝国州办公空间总面积超过1160万平方英尺

导读 LEED 白金认证授予三个项目,总面积 180 万平方英尺,31 个项目(800 万平方英尺)获得 LEED 金牌认证,11 个项目(170 万平方英尺)

LEED 白金认证授予三个项目,总面积 180 万平方英尺,31 个项目(800 万平方英尺)获得 LEED 金牌认证,11 个项目(170 万平方英尺)获得银级认证,四个项目总面积 143,762 平方英尺获得了基本的LEED认证。

该州获得 LEED 白金认证的最大项目是位于曼哈顿中城的 170 万平方英尺的范德比尔特一号。SL Green Realty的大楼于 2020 年开业,由Tishman Construction 建造,由Kohn Pedersen Fox设计。该建筑突出的可持续特征包括一个 1.2 兆瓦的热电联产系统和一个 50,000 加仑的雨水收集和处理系统;后者预计将减少 40% 的用水量。

特别关注可持续材料,例如包括结构钢、钢筋和混凝土混合物中的回收成分。该项目团队还旨在使建筑拆除和废物的回收率达到 75%,并建立一个广泛的跟踪系统,以最大限度地利用当地采购的材料,以减少运输燃料的使用。该物业还根据国际 WELL 建筑标准寻求认证,该标准衡量影响人类健康和福祉的特征。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