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湾州办公空间总面积超过1000万平方英尺

导读 其中,总计 720,000 平方英尺的四处房产获得了 LEED 白金级认证,20 个项目(750 万平方英尺)获得了 LEED 金级认证,八个房产(170

其中,总计 720,000 平方英尺的四处房产获得了 LEED 白金级认证,20 个项目(750 万平方英尺)获得了 LEED 金级认证,八个房产(170 万平方英尺)获得了 LEED 银级认证,四个房产(462,000 平方英尺)获得了基本的 LEED 认证.

该州最大的 LEED 白金级项目是 145 Broadway,即Akamai Technologies的 19 层总部。波士顿地产资产,482,000 平方英尺的物业建于 2019 年,并于 3 月获得 LEED v4 Core and Shell Gold 评级。

该塔是填充发展概念计划的第一阶段,取代了以前的四层砖石结构。其由涂漆铝和 Low-E 绝缘玻璃面板组成的高性能外壳可最大限度地提高日光和视野,同时优化能源性能。集成系统包括主动式冷梁、高效冷水机组、冷梁能量回收系统和用于灌溉的雨水收集罐。该塔也是东北地区最大的 WELL 认证建筑,也是第四大建筑。此外,它还包括 150 个自行车停车位和百老汇沿线的专用自行车道。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