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CIMGroup为达拉斯地区办公室Refi提供7300万美元

导读 CIM Group继续通过为Taconic Capital Advisors和Champion Partners提供的融资方案支持各个行业的商业房地产行业。该公司最近向借款人提

CIM Group继续通过为Taconic Capital Advisors和Champion Partners提供的融资方案支持各个行业的商业房地产行业。该公司最近向借款人提供了 7300 万美元的贷款,用于为 Legacy Commons 的未来租赁提供再融资和融资,这是一个占地约 287,000 平方英尺的办公园区以及位于德克萨斯州普莱诺的 5.3 英亩未开发土地。

“该物业的高品质、Taconic Capital 和 Champion Partners 的强大赞助以及达拉斯 Legacy 子市场强劲的市场基本面都是使 CIM 成为有吸引力的机会的因素,”CIM Group 的一位代表告诉Commercial Property Executive。

Legacy Commons 位于 2,600 英亩的 Legacy 总体规划社区,占地 5301 Legacy Drive,占地近 20 英亩。这座三层楼的建筑群于 1998 年首次开业,当时是 Dr. Pepper(现为Keurig Dr. Pepper )的总部,直到 2019 年,Taconic 和 Champion 在 5200 万美元的帮助下收购了该资产。在 Keurig Dr. Pepper 搬迁到The Star 新开发的总部之前,从Square Mile Capital Management获得贷款。

由于 Keurig Dr. Pepper 最近搬离了校园,Taconic 和 Champion 开始了一项价值 1000 万美元的资本改进计划,目标是将该物业改造成一个满足当代办公用户需求和愿望的目的地。作为重新定位工作的一部分,合作伙伴将通过新的租户设施来增强综合体,包括室外庭院和圆形剧场、休息室和会议区以及健身设施。

一个甜蜜的地方

尽管达拉斯-沃思堡写字楼市场似乎已接近结束在大流行时代重新站稳脚跟的斗争——根据 CommercialEdge 的研究,1 月份的空置率连续第二个月保持在 17.6%——但情况有所不同在 Legacy 社区周边地区,是普莱诺远北达拉斯-上收费公路子市场的一部分。

“上收费公路/西普莱诺已成为达拉斯-沃思堡最具活力的写字楼子市场之一。根据布拉德福德商业房地产服务公司2021 年第四季度的报告,该地区拥有地铁中一些最新的写字楼存量。“位于这里的公司可以获得深厚且受过良好教育的劳动力资源。此外,该州和普莱诺市都表示愿意为希望搬到这里或在这里扩张的公司提供慷慨的激励措施。”

Taconic 和 Champion 已委托CBRE处理 Legacy Commons 的租赁。合作伙伴尚未披露现场未开发地块的计划。该土地可容纳额外的300,000平方英尺的开发。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