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英国房地产市场开始重新平衡 但预计需求将保持不变

导读 房屋建筑商 Bellway 和 Crest Nicholson 以及在线房地产平台 OnTheMarket 今天都报告了业绩进展,并表示住房市场需求仍然强劲。建筑

房屋建筑商 Bellway 和 Crest Nicholson 以及在线房地产平台 OnTheMarket 今天都报告了业绩进展,并表示住房市场需求仍然强劲。

建筑商表示,建筑成本通胀仍然很严重,但正在被房价上涨所抵消。

在业绩的支持下,两家公司的股票都上涨了。

自大流行开始以来,房价一直在上涨,因为上市的房屋越来越少。

OnTheMarket 首席执行官 Jason Tebb 在其结果中指出,随着新指令水平的增加,市场“近期略有重新平衡”。

然而,Tebb 报告称,住宅房地产市场仍然“非常活跃”,并且“对房地产的需求显着超过供应”,为其新财政年度带来了积极的开端。

供需经济学表明,如果供应增加,房价增长将放缓。

特布指出,缺乏住房存量意味着“价值应该保持”。

“虽然未来可能会面临更多挑战,但目前我们的数据显示买卖双方都充满信心,这将继续推动英国房地产市场的发展。

“人们需要搬家的原因有很多,而且有很多人希望这样做。过去两年的挑战使房地产市场的积极性根深蒂固,没有放缓的迹象。”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