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Bryan-College Station 房地产市场继续为卖家升温

导读 德克萨斯州布赖恩 (KBTX) - 随着抵押贷款和利率在全县蔓延,能够负担得起进入房地产市场的人越来越少。申请抵押贷款的人数继续下降。根

德克萨斯州布赖恩 (KBTX) - 随着抵押贷款和利率在全县蔓延,能够负担得起进入房地产市场的人越来越少。

申请抵押贷款的人数继续下降。根据房地产数据库和房地产研究公司Attom 发布的新数据,住房贷款申请同比下降 32%,是八年来的最快降幅。

数据还显示,新增贷款连续第四个季度下降,而再融资贷款下降 22%,购买抵押贷款下降 18%。

尽管该国许多地区出现下降,但从 2021 年第四季度到 2022 年第一季度,Bryan-College Station 的住宅购买抵押贷款有所增加。

房地产专家将住房趋势的差异归因于大学城的生活。

“现在市场上仍有很多买家希望购买房地产,”凯勒威廉姆斯布莱恩学院站的房地产经纪人温迪弗林说。

“这表明我们市场的实力。这表明我们市场上的房地产和住宅房地产仍然有很多活动,”弗林说。

德州农工大学德州房地产研究中心的专家 Adam Perdue 博士表示,稳定的就业市场以及搬迁到该地区的主要行业都在房地产市场中发挥了作用。他说,该地区最大的优势是德州农工大学。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