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房地产行业对 Rightmove 房价指数做出反应

导读 根据 Rightmove 的数据,本月上市的房地产平均价格上涨了 0 3%,即 1,113 英镑,达到 368,614 英镑。过去两年,平均要价上涨了 56,

根据 Rightmove 的数据,本月上市的房地产平均价格上涨了 0.3%,即 1,113 英镑,达到 368,614 英镑。

过去两年,平均要价上涨了 56,000 英镑以上,而大流行前两年上涨了 6,000 英镑。

单身首次购房者再次受到最新要价上涨的打击——连续第五次上涨——与十年前的四分之一相比,现在平均需要支付略高于房地产价格三分之一的押金。

房地产行业反应:

北伦敦房地产经纪人 Jeremy Leaf 评论说:“即使是 Rightmove 调查,与最近的其他住房指数一样,也告诉我们,尽管新上市房产的平均要价达到了创纪录的水平,但房地产市场正在沸腾。连续第五个月。

“几个月来,Rightmove 的调查结果一直在无视理由,但最终,由于生活成本上升,尤其是能源和利率的上升,人们负担得起的问题正在产生影响。

“希望情况的变化将意味着供应商设定更现实的要价,以便对市场健康很重要的交易水平能够尽可能地跟上去年的水平。”

Chestertons 的医学博士理查德戴维斯评论说:“由于 6 月初的银行假期,许多英国人暂停了他们的房屋搜寻,这不可避免地导致当时的观看次数略有下降。从表面上看,这可能表明市场放缓,但实际上它只是暂时的下降,因为到目前为止,6 月份的买家询盘量与去年 6 月份相比实际增加了 42%。

“尽管需求仍然超过供应,但我们注意到越来越多的卖家将他们的房产挂牌出售。因此,可供购买的房产数量增加了 3%。”

Henry Dannell 的董事 Geoff Garrett 表示:“随着一系列小幅但持续的加息接连不断,借贷成本现在大大高于六个月前。

这将不可避免地对房地产市场和买家愿意支付的价格产生影响,我们已经看到抵押贷款批准在过去连续三个月平均下降了 3.4%。

尽管卖家尚未根据需求下降调整他们的价格预期,但这只是时间问题,预计买家需求将在一年中继续缓慢下降,从而抑制近期房价的异常增长速度。”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