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报告称温莎在 2023 年必将出现房地产大幅下滑

导读根据一份新的报告,温莎-埃塞克斯曾经被标记为该国最热门的房地产市场,现在该地区的房价预计将随着市场自我调整而出现最大跌幅。Desjardin

根据一份新的报告,温莎-埃塞克斯曾经被标记为该国最热门的房地产市场,现在该地区的房价预计将随着市场自我调整而出现最大跌幅。

Desjardins Group 最近的加拿大住宅房地产展望报告指出,Chatham-Kent 和 Windsor-Essex 是安大略省受冲击的前三个地区,班克罗夫特位居第一。

“我们的报告说,那些在过去几年中升值幅度最大的市场将最容易受到价格下跌的影响,”负责该报告的 Desjardins 副总裁兼首席经济学家 Jimmy Jean 解释说,于 6 月初出版。

琼补充说,大流行鼓励人们从市中心搬到温莎-埃塞克斯等更便宜的地方,这就是为什么现在预计多伦多以外几个小时的地区会出现这种下降。

为安大略省温莎市宣布的 4.9B 美元电动汽车电池厂。

该报告预计安大略省范围内的平均价格下降约 18%。Jean 表示,温莎-埃塞克斯的房价预计将从最高点下跌 44%,但这是在 2019 年 12 月至近期房价高峰期间上涨 100% 之后发生的。查塔姆-肯特预计将从高峰期下降 47%。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