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两种趋势阻碍了住房市场的正常化

导读 潜在的成屋销售经季节性调整后的年化率 (SAAR) 下降至 562 万套,环比下降 2%。许多现有房主的利率被锁定在历史低位,低于 3% 的抵

潜在的成屋销售经季节性调整后的年化率 (SAAR) 下降至 562 万套,环比下降 2%。

许多现有房主的利率被锁定在历史低位,低于 3% 的抵押贷款利率,现在利率正在上升,以更高的抵押贷款利率出售和购买新房存在财务上的抑制因素。

老年人选择在原地养老,而不是缩小规模或搬到另一个家。

如果 1931-59 年间出生的成年人表现得像前几代人一样,那么到 2018 年,他们将向市场推出近 160 万套额外住房。

产权、结算和风险解决方案提供商 First American Financial Corp. 于 2022 年 5 月发布了其专有的潜在房屋销售模型。该模型根据经济、人口和住房市场确定了健康的房屋销售市场水平基本面。

该模型发现,潜在的现房销售量下降至 562 万套季节性调整后的年化率 (SAAR),环比下降 2%。然而,它比 1993 年 2 月达到的市场潜在低点增加了 61.2%。

与一年前相比,现房销售的市场潜力下降了 10.5%,损失了 660,395 (SAAR) 的销售量。目前,潜在的成屋销售量为 117 万套 (SAAR),比 2006 年 4 月发生的衰退前市场潜力峰值低 17.2%。

First American 首席经济学家马克·弗莱明 (Mark Fleming) 表示:“随着抵押贷款利率的上升以及房价仍然强劲的升值,购房需求正在下降。”“虽然需求下降可能会降低销售速度并导致库存增加,但随着抵押贷款利率上升,现有房主不太愿意出售房屋。从历史上看,近 90% 的总库存是现房库存,而现有房主则留在原地。增加待售房屋供应是减缓房价增长和恢复房地产市场平衡的关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