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房产>

北海岸房地产繁荣使当地家庭退出市场

导读 波特拉什的女人卡特里娜·奥布莱恩 (Katrina O& 39;Bryan) 一直认为她会在自己的家中计划她梦想中的婚礼,但卡特里娜是北海岸房地产繁荣

波特拉什的女人卡特里娜·奥布莱恩 (Katrina O'Bryan) 一直认为她会在自己的家中计划她梦想中的婚礼,但卡特里娜是北海岸房地产繁荣的受害者之一,这使得许多当地家庭退出了市场。

对于卡特里娜飓风和她的未婚夫克里斯米尔斯来说,寻找首发之家令人沮丧。

这对夫妇花了 18 个月的时间搜索房地产经纪人和房地产网站,寻找潜在客户,出价,几乎,几乎敲定了交易。

但每次卡特里娜飓风看到价格飙升,超出她的能力范围。

她说:“我们大约四个星期前订婚了,我们很想策划一场婚礼,但我从没想过我会在和妈妈住在一起的时候这样做。

“只是在生活中前进,我们希望在自己的家中做这一切。我只是觉得现在生活被搁置了。”卡特里娜飓风是波特拉什和波特斯图尔特地区数百个家庭之一,他们发现当地房地产市场太热而无法应对。

在北海岸,购房者必须迅速采取行动,否则他们可能会面临失败的风险,但北爱尔兰其他地区想要购买度假屋或投资出租物业的人往往只会抬高价格。

独立议会议员克莱尔·萨格登(Claire Sugden)表示,Stormont 必须采取行动:“我们需要考虑限制第二套住房,我们已经在英国看到了这样的例子。

“与选民交谈,这不仅仅是第二个房主,还有第二个、第三个、第四个、第五个房主。所以这确实表明他们的兴趣并不完全在这里。

“我们没有足够的房子给想住在这里的人,想在这里买房的人只想在这里兼职。”

Katrina O'Bryan 说,似乎永无止境地寻找负担得起的房子正在削弱她的士气。

“这令人心碎,令人心碎,”她说。“我们不断输给本应在我们预算范围内的房屋。这令人心碎。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